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28日中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在校友楼211报告厅开展“勇担青春使命,培育时代新人”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游生辉主讲,梅努斯学院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等近40人参加。

游生辉副院长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然后,他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立足中国实际,二是传承优秀文化,三是培育时代新人。游院长结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实际情况,强调我们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教育我院学子摒弃错误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和宽广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游生辉副院长分享了《为什么是中国》、《大国崛起》、《居安思危》、《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四本书籍,引导青年学子好学、善学、乐学。

最后,游生辉副院长提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王亚苹)

院领导讲党课-梅努斯学院1.JPG


上一篇: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