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25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活动在旗山校区23号楼1楼活动室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副书记陈永福为即将登上考研战场的人文学子送去了鼓励与祝福。

考研在即,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考研大礼包”,今年的“考研大礼包”由金典牛奶、橙子、考研文具盒组成,金典牛奶寓意“金榜题名”、橙子饱含心想事“橙”的希望、考研文具盒寄托沉着应答的期许,沉甸甸的物资中承载了学院对学子们满满的祝福;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为学姐学长们送上了考研祝福明信片,为考研学子最后的冲刺加油打气。王群书记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干劲与冲劲,一路上披荆斩棘,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陈永福副书记给予了考研学子关切地问候,并预祝他们心想事成,早日“上岸”。考研学子们也在考研寄语墙上写下了给自己的鼓励与对考研结果的期许。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梅努斯学院举行“勇担青春使命,培育时代新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物信学院校友魏腾雄再次向“夕阳红”基金捐赠1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