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12月11日下午,物信学院领导干部上党课系列如期开讲。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为联系党支部做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场党课。北斗团队、微纳器件与太阳电池、天地星实验室及多媒体通信实验室等5个研究生党支部在思源厅会议室参加学习,机关、电子退休教工、无线电退休教工3个党支部线上参加。

张红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中国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进行宣讲。通过丰富详实的事例,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其里程碑意义,引导师生党员从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此外,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今后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张红书记重点阐述了科教兴国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并对师生提出殷切期望。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支部党员将坚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担负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专题党课后,张红书记还与联系党支部开展征求意见座谈活动。(王明)

  1. 领导干部上党课-张红1.jpg

党课现场



上一篇:晋江校区学子返乡旅途有“福”相伴,“晋”心守护学生回家路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