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3日,学校发布《关于调整优化期末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江校区收到通知后,校区主要领导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优化通知要求,指导部署学生返乡服务相关工作,同时按要求调整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确保12月16日(周五)前让有意愿返乡的学生都可以安心舒适离校返乡。

为保障返乡学生身体健康及旅途安全,校区决定从12月13日起至16日,每天安排早中晚多班次大巴接送学生前往动车站和机场,帮助学生有序安全返乡。为最大限度保护学生身体健康,晋江校区免费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口罩。

校区领导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醒学生,在离校返乡的路上,自己要当好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旅途安全,平安抵达目的地后,应及时向辅导员报备。

为返乡同学提供专车接送服务是晋江校区优良传统,校区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倡导最新防疫相关知识,有温度、有深度、全方位做好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安全保障工作,筑牢师生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巫俊)

学生登上返乡的大巴车-先进海洋.png

安排专车组织学生返乡

上一篇:人文学院方阵于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献上精彩表现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物信学院领导干部上党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