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2月27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芳成首先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就业形势,提出了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八条措施:一是家校携手保就业;二是有针对性开展访企拓岗;三是重点帮扶积极就业群体;四是用好用活就业政策;五是“结对子”精准帮扶;六是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七是多方联动推进就业;八是强化就业考核。

院长向红亮就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方案要突出重点、细化时间节点和进度、将措施具体化、主动靠前服务、关注毕业生留泉留晋率等几点意见。

院党委李明书记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是民生工程,做到“保毕业,促就业”,毕业是就业的基础;二是要认清形势,当前就业形势很不乐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抓实抓细,进一步细化促进就业工作方案,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形成工作台账;四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辅导员要多深入学生群体、多深入基层一线,亲力亲为开展工作;五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合作,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巫俊)

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先进海洋.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举行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工会干部为2022年度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送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