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20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工会主席叶福玲和文体委员李录杰来到退休教职工陈笃钦老师、谢晓默老师和苏力老师家中,向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荣休证书、定制围巾和纪念品等。

叶福玲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学院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向退休教职工们送上退休祝福,希望他们保持愉悦心情,好好享受多彩缤纷的退休生活。同时,学院将在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和“明德至诚·博学远志”校训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计算机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和严以律己的廉洁品质,接过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录杰)

工会干部为退休教职工送温暖

上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承办福州大学“心系华夏,国安有我”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