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月15日上午,福州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研讨会在福州怡山梅园酒店三楼泰宁厅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教授、科技处处长郭文忠教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院长于元隆教授、傅茂松副书记、副院长陈星教授和相关骨干老师。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代表学院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和相关老师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福州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研讨会首先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教授做了“强化学科特色,推进学科建设”的精彩报告;院长助理刘耿耿副教授就福州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处长郭文忠教授对计算机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与期望。随后,全体与会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计算机学科建设,加速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就我校计算机学科未来发展提出一系列的宝贵建议。

最后,由院长于元隆教授对本次学科建设研讨会进行总结并规划下一轮学科建设发展方向,指出未来学院应集中力量建设好优势学科方向,瞄准国家和福建省重大应用需求,做出有特色的科研工作“建设强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好成果、培育强人才”,力争在国家级重大项目和国家级奖项上取得突破。(刘耿耿 李录杰)

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主持会议

科技处处长郭文忠教授讲话

院长于元隆教授总结发言

上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土木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