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月19日下午,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311报告厅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工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礼建书记传达了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如何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强调部署。

刘玉龙院长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回顾,并从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和校园保障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强化学院中心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调整学科建设管理模式,加强学科工作力量;要拓展办学经费来源渠道,完善预算分配体制;要调整生源结构,提升人才培养层次;要调整人才队伍结构,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坚持评估问题导向,完善教育评价体系;要拓展对外合作渠道,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博士点建设。

李礼建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做到“五要”,即“目标要明确、观念要转变、意识要增强,行动要跟上,服务要到位”,珍惜美院声誉,讲好美院故事,争当美院先进,奉献美院事业,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同时,张健副院长在会上对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礼建书记主持会议

刘玉龙院长讲话

上一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