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月17日-19日,福州大学晋江校区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东一门、学生宿舍、食堂等现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矢志奋斗。

学院领导在食堂了解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在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在开学返校现场,红马甲穿梭在人群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完成同学们返校报到等工作,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学生志愿者助力同学们返校报到

新学期,晋江校区的建设上也有了新变化。在听取学生意见后,对商业街进行了完善,扩大了经营。学生参观校园后欣喜地发现,学校新增了多个饮食商铺和快递驿站,进一步满足了师生们多元化饮食以及日常生活的需求。

家长入校参观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逐渐优化,家长们首次进入校园参观,除了对学校基础设施感到满意、对校内风景表示称赞外,更多流露出对新学期的期待。家长阮先生表示:校园海滨环境十分优美,建筑现代,设施也非常齐全,学校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图书馆里已经有很多同学在读书了,随处可见的横幅时刻提醒着同学们不忘自己的目标,再创佳绩。(文/卢薏涵、陈依 图/邹飞扬、庄卓臻)

同学们在图书馆学习


上一篇:物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