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开展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2月1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郑翔书记主持,罗涛执行院长、陈德铭副书记、林志森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林志森副院长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及时完成新学期授课计划录入等常规教学工作,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罗涛执行院长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2022年度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学科竞赛,考研升学等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聚焦于博士点申报中心任务,深挖潜力,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全力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郑翔书记首先传达了福州大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新一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精神、推动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双一流”建设,持续强化学科建设,紧密围绕学院博士点申报“一号工程”,以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力争上游的精气神,鼓足干劲上好课,做好科研,全方位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推进学院民生工程建设,做好一些暖人心、有特色的工作。(周越)

郑翔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罗涛执行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晋江校区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