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5日是第六十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晋江市青初青少年海洋环保公益发展中心、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金井镇洋下村村民委员会举办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先进青年心向党 护海净滩学雷锋”海洋净滩活动。由巫俊老师带队,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青马班学员、学生代表等40余人积极参与净滩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驱车前往洋下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相关净滩知识的学习培训,明确净滩的任务与方法,拓展了相关海洋文化知识,领悟了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义,为净滩行动奠定了理论基础。志愿者们手持着钳子、塑料袋、扫帚等工具在沙滩上进行海洋垃圾的清理与收集,并将收集到的海洋垃圾分类、称重、数据记录。

本次活动深化了先进制造学院与晋江市海洋环保公益组织和洋下村村民村委会组织的友好合作关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魏延霆)

活动现场

上一篇:石化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

下一篇:物信学院团委召开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