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之际,石化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抢抓春季招聘期,多举措并行,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3月1日,“八闽春暖·职引未来”福建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校举办,吸引了588家企业,提供近2万个岗位。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辅导员及时组织多名已找到工作的研究生为意向就业的本科毕业生们修改简历,同时为他们免费打印简历,做好保障工作,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党委书记施卫华、副书记林航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何杰也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以及用人需求,为企业推荐人才并邀请企业到学院做专场招聘,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了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化工人才创新培养和就业推荐、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学院形成常态化访企拓岗机制,学院党政领导和多名辅导员坚持以实地走访为主,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先后走访了万华化学、中化(泉州)、宁德新能源、宁德时代等多家化工行业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春招计划、毕业生在企业履职和发展情况,征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性细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学院充分整合行业、校友资源,邀请相关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加强企业宣传和岗位推介,保障学生就业。学院还充分整合行业、校友资源,邀请相关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加强企业宣传和岗位推介,保障学生就业。(刘远航)

校企双方人员在招聘会现场合影

学工组走访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

学工组走访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万华化学春季专场招聘会

上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先进青年心向党,护海净滩学雷锋”海洋净滩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