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福州大学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与福州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联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党建引领书香永恒”图书征集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先后征集回收各类图书2000余冊,涵盖专业课、考研考公、教资英语、科普读物等多个门类。在统一分类、整理后,全部图书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图书漂流和义务捐赠,寄寓书香传承之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王明)

图书漂流活动--物信学院.png

活动现场

上一篇:环安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暨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篇:先进制造学院一行赴厦门理工学院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