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2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院长向红亮一行,赴厦门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调研。

会上,厦门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厚安、副院长姜春海、副院长张勇,以及电子封装技术系主任卢向军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卢向军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发展定位、培养条件、招生就业等。最后,双方就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科技创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两院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向红亮院长一行在张厚安院长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和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实验室。

近年来,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结合地方区域优势,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积极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拓宽校企、校地合作渠道,实现学院、学校、地方和企业多方共赢。厦门理工学院是目前福建省内第一所且唯一一所设有电子封装技术本科专业的高校,此行有助于借鉴该校有关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办学经验,推动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实践教学的融合创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文 图/许长宾 赖霜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实验室

上一篇:物信学院开展“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党建引领书香永恒”图书漂流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铜盘校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座谈会暨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