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7日上午,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江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江夏学院电科楼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师生支部联建及探索党建深度融合事业发展有效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此次签约活动,是落实福州大学支持福建江夏学院办学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党建共建协议,坚持以 “共建、共享、共赢”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党建深度融合事业发展有效机制,全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双方的党建业务双提升。(谢善建)

物信学院与江夏电科学院党建共建-谢善建.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3届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