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3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服务师生和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梳理总结了各支部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3年各自工作目标、规划以及具体措施。

程贞玫书记结合各支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她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和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强化教育管理服务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各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扎实配合做好学院的各项整改工作,认真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准备。(李权)

支部述职会-现场.jpg

上一篇:物信学院党委与江夏学院电科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篇: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雷锋月主题支教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