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2月7日,校运会第一天,来自7个学院的10位老师相聚于三区外场,参加标枪比赛。

赛前,选手们在比赛场地前热身,轻轻跃起,在空中预演着投出姿势。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捡起标枪,在手上掂量片刻后,将枪头的泥土摩擦去,开始助跑。随着运动员们爆发出的一声声怒吼,标枪凌空飞出,观众们将目光锁在飞速移动的标枪上,发出阵阵惊叹。预赛中,来自土木学院的黄新艺老师以31.21米的惊人成绩几乎提前锁定了冠军,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捡起标枪,助跑、掷出,动作连贯流畅,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黄新艺老师以初赛出色的31.21米成绩夺下冠军。来自物信学院的施洋老师与来自外语学院的蓝荣聪老师分别以29.57米和28.55米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文字记者团陈锦烨)

男教中标枪 戴鑫诚摄

黄新艺老师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戴鑫诚/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中跳远决赛:土木学院斩获冠、季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子乙三级跳远:外语学院问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