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8号下午,天气带着一丝闷热,观众们的热情却未因此而消退。相反,鼓声、掌声与呼喊声伴随着女教青们的入场愈演愈烈。200米作为一项对爆发力要求非常高的运动项目,注定会引起全场的热情。

参赛的15名运动员们分成了两组,沉着有序地进行着热身,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在第一组的比赛中,化学学院的李诗琪老师与计算机学院的刘莞玲老师以绝对优势冲在最前方,以38秒9的成绩拿下小组的并列第一,引起阵阵惊叹。第二组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跑过弯道后便开始发力冲刺,全力摆臂弓身冲线,带来了一场更为精彩的较量。

综合两组的成绩,前三名均诞生于第二组。来自石化学院的王洪春老师以36秒4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先进海洋学院的李雯老师和后勤队的吴丽平老师分别以38秒3和38秒8的成绩位居二三名。(学生记者 傅兆瑜)

0456王洪春 女教青200 戴鑫诚摄.jpg

王洪春老师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戴鑫诚/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跳远决赛:环安学院折桂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中200米决赛:机关队拔得头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