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9时35分,女教青铅球比赛于一区操场西南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7名老师参加。

赛前,老师们斗志昂扬地开始热身准备,眼中闪烁着拼搏的光芒,以全力以赴的热血投入比赛。不大的铅球举起却是不小的考量,远处划分距离的白线是她们的方向,在用目光锁定后,拼尽全力的一抬手,使铅球在空中优美掷出。

比赛竞争激烈,紧张的气氛在西南区弥散,但老师们的互相鼓劲与调侃声,让赛场上出现了欢声笑语。乐趣与竞技同在,比赛与友谊共进;一道道抛出的弧线,一个个砸出的小坑,都见证着共同的努力和提升,灿烂的笑容为本场比赛画下完美句号。

最终,来自生工学院的王能慧老师以6.84米的佳绩摘得桂冠,来自机关队的刘佳灵老师和来自联合党委的郑丽华老师分别以6.42米和5.74米的成绩夺得亚季军。(文字记者团陈怡璇)

女教青铅球 生工学院王能慧老师冠军 沈旭摄.jpg

女教青铅球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沈旭/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3000米决赛 物信学院斩获冠、亚军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中铁饼:材料学院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