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号下午2时30分,男教青100米决赛在一区田径场火热开赛,比赛分为三组进行,19名运动员经过层层选拔来到紧张刺激的决赛。

开赛后的田径场上掀起层层呼声和鼓声的浪潮,第一组来自物信学院的陈传东老师率先撞线,其余运动员以微小的差距紧随其后。来自化学学院的黄国集老师在第二组比赛中表现突出,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第三组则由来自石化学院的何杰老师凭借超强的个人爆发力率先冲过终点线。

最终,来自石化学院的何杰老师的成绩超过了去年冠军,凭借11.8秒的佳绩成功夺魁,来自物信学院的陈传东老师以12.3秒的成绩收获亚军,机械学院的钟剑锋老师以0.2秒的差距位居第三。(文字记者团朱伊欣)

男教青100 刘志成.JPG

何杰老师冲线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刘志成/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4×100接力赛:计算机队勇夺冠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100米决赛:计算机学院拔得头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