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省委组织部莅校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7-02    作者: 组织部供稿    阅读:

7月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林承通副部长率队莅校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陈永正书记、陈尚义副书记以及有关部处负责人、部分分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永正书记从“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突出特色,切实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随后,部分分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工作特色和意见建议。

林承通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我校坚持领导带头,上好专题党课,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比较到位,抓基层打基础导向比较鲜明、氛围比较浓厚。同时,他对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重点、深化学习教育,坚持立行立改,融入经常性教育。二是要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要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基层党组织设置,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

在座谈会之前,省委组织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经济与管理学院沙盘模拟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证券交易实验室和机械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展示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