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分享了推进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学生工作部(处)介绍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加强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以及庆祝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认识看就业、压实责任保就业、着眼长远稳就业,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科学研判就业形势,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思想促就业,要自觉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对标学校党委提出的“11个一流”建设目标来抓紧抓实抓好;要压实责任,抓管理促就业,充分发挥“三种力量”,即发挥学院党委的“引导力”、激发学院整体的“执行力”、用好生涯规划的“牵引力”,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创新举措,抓服务促就业,要着力做好“三项服务”,即全力服务国家发展需求、精准服务学生就业需求、精心服务用人单位选才需求,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健全机制,抓制度促就业,要求抓好顶层设计、考核评估、经验推广,最大限度促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福州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后勤系统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国内首个校企联合建设海洋环境暴露试验站顺利揭牌启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