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13日上午,2022年度福州大学后勤系统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保卫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2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林键副校长和与会嘉宾依次为后勤系统2022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服务单位”“文明示范窗口”“服务标兵”及“服务贡献奖”获表彰单位、个人颁奖,四位获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林键副校长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及慰问,向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对后勤系统一年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服务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就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用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一流大学建设,要用强大保障能力让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始终在线。二是要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精于服务,乐于奉献,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梦想,以爱岗敬业弘扬劳动精神。三是要坚持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紧盯重点部位、关键节点,加强检查落实,压实责任,发挥好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防线。

最后,林键副校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对标对表校党委提出的“11个一流”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键副校长作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思政课守正创新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