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近日,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带队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盈趣科技、厦门亿力吉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了解学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征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服务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并洽谈校企合作。张星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陈国龙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也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与企业开展更有广度、深度、温度的合作,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陈国龙书记一行与盈趣科技负责人座谈交流

陈国龙书记一行走访调研厦门亿力吉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陈国龙书记一行与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上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思政课守正创新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