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2日至8月13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打响。比赛在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的134支队伍中展开,来自福建、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30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代表角逐晋级全国赛的资格。最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19所高校的6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福州大学共有4支队伍获得国赛资格,创历年新高。

决赛开幕式于8月13日上午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举行。福州大学副校长杨黄浩、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张毅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专家、协办企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杨黄浩副校长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大赛为我校以及华东地区各兄弟院校研究生提供了总结教育成果、拓展思路、学科交叉的良好平台,有助于推动院校之间相互学习、深入交流,输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为我校在“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本届华东赛区决赛是福州大学首次承办研究生电子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也是研电赛首次由福建高校承办。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比赛项目覆盖了电子信息领域的主要前沿学科,吸引了全国超过6000支队伍报名参赛。(高跃明)

杨黄浩副校长致辞

参赛选手介绍项目

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高跃明2.jpg

决赛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主办2022东方红曲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视察指导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