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林键副校长一行视察了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施工现场。在视察过程中,林键副校长仔细听取了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计划、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节点、安全施工等情况,并强调要合理安排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好福州大学的“信息化高速路”,以一流的条件保障助力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据悉,我校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于今年6月1日启动施工,将投入5000余万用于我校基础设施的改造,目前已完成校园网网络主干线路、生活区学生宿舍入户网络线缆的敷设及核心设备的部署,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有线、无线网络对接工作。该项目计划于8月底完成厦门工艺美院、铜盘校区、旗山生活区的建设并投入运行,旗山教学区计划于8月底开始建设,10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本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旗山、铜盘校区和厦门集美校区的网速,构建高速绿色、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进一步提高校园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全校师生的上网体验。 (林伟伟)

工作现场

上一篇: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稳居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前4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