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0月23日上午9,福州大学2009年老人节祝寿会在怡山校区校工会舞厅举行。主要内容为向200多位满 70周岁、 75周岁、 80周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校党委副书记陈尚义参加了此次祝寿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所有的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由一位满头银发的女寿星代表上台发言。她回顾历史,为祖国六十年来的建设成就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人老心不老,争取为社会多做贡献。

 

之后,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两个特大蛋糕抬到主席台上,并将蛋糕切割后分发到每一位寿星手里。在品尝美味蛋糕的同时,在场的老寿星们还欣赏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包括个人独唱,古筝独奏,舞蹈以及诗歌朗诵,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最后,以所有老寿星合唱一首旋律优美的《最美不过夕阳红》结束了整个祝寿会。

 

此外,陈尚义副书记为此次祝寿会还特意书写了一幅对联:怡山情缘半世纪,创业者筚路蓝缕年年福大;风雨同舟数十载,老寿星德高望重岁岁平安。横批:春华秋实。(编辑 李连富)

上一篇:离散数学及其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

下一篇:福州大学科技开发部被认定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