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
/11月8日上午为庆祝《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建团20周年暨福州大学学生记者团成立,由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和《福州大学报》编辑部主办、《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团庆系列活动之榕城高校校园传媒论坛在福大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论坛的嘉宾有:《中国青年报》福建站站长、资深记者陈强老师,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娄东生部长,校团委副书记黄阿火老师,《福州大学报》编辑部主编葛海峡老师、编辑包玉兰老师、翁李焱老师、黄二宁老师,还有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以及福州大学校报记者团、校电台、团委记者团和各学院记者团等校园传媒学生记者代表。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校园媒体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探索,分主题为校园媒体的核心价值观、校园媒体与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媒体的结构机制如何优化和校园媒体与社会媒体的交流合作。

 

论坛上,来自榕城各高校校园传媒的学生记者代表分别就校园媒体团队建设、校园媒体的发展、学生记者的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并表示希望加强各高校记者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园媒体向前发展。



 

学生记者代表发言后,《福州大学报》编辑部葛海峡老师和中青报陈强记者先后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本次论坛为各高校校园传媒之间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机会,有利于榕城高校校园传媒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大爱风行二十年

下一篇:“回家真好——福州大学学生记者团新老记者座谈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