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8日,由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州校友会协办的2022年迎新春恳谈会在榕举行。福州大学领导陈国龙、林生、张星、林键以及有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漳州、三明、南平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福州校友会顾问、嘉宾、理事、秘书处成员以及各学院福州校友分会代表等三百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校友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福州校友会在反哺母校、凝聚校友方面的突出贡献,与大家一起分享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喜人成绩,与会来宾备受鼓舞,深感自豪。随后福州校友会陈启德会长致辞,他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搭建好凝聚校友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回忆过去,展望未来,迎接新春。学校师生代表、福州校友会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歌声、笑声传递校友情谊。陈启德会长与法学院福州校友会张中成会长交接校友会会旗,法学院福州校友会顺利接棒,协办2023年的迎新春恳谈会。校友们齐唱《明天会更好》表达全体福大人爱校荣校的真情实意。

福州校友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先后为母校捐建了福友阁、福友道(环湖栈道)等景观,如今已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福州校友会还帮助学校推介产学研合作项目,组织众多校友担任创业导师、回校讲座、开展课题研究等。

上一篇:福州大学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视频会议)

下一篇:福建省工行副行长、福州工行行长周灿森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