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2022年5月31日,2021年中国大学翻译能力指数榜正式对外发布。我校荣登2021年中国大学翻译能力指数榜百强,位列第74位。

中国大学翻译能力指数榜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翻译能力研究中心编制发布,该榜覆盖了2021年中国大陆434所大学。中国大学翻译能力指数反映了一所大学在翻译实践、教学、研究和翻译网络媒体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大学翻译能力指标体系共包括翻译实践能力、翻译教育能力、翻译研究能力和翻译网络媒体影响力等4个方面的31个指标,受到翻译学界、业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上榜,彰显我校翻译研究与实践能力以及翻译专业教育水平,将助力我校翻译学科发展和翻译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翻译学科再上新台阶。(陈小慰)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入选福建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