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0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常务副主任林晓英、省政府参事李宝银、陈国鹰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探讨福建数字经济发展相关事宜。省政府参事付贤智校长在南楼333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付贤智校长代表学校对省政府参事室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林晓英常务副主任对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在福建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会上,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吴升、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星、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教授郑相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德彪等专家学者分别从大数据融合创新、优化资源供给、强化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构建产学研转化平台、完善制度规范和技术规范、规划产业升级转型路径等方面汇报了福建数字经济的研究情况及发展建议,李宝银参事、陈国鹰参事、唐杰教授等围绕助力我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林晓英常务副主任指出,数字经济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福建发展数字经济要在共性问题中寻找个性,立足于福建本土,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能力,将数字经济渗透到人民生活中去。

付贤智校长表示,福建数字经济发展关键在于“福建需求”,要找准福建发展数字化经济的优势与劣势,牢牢把握“补短板、强优势”的发展方针,把福建数字经济打造成全国数字经济的一页崭新篇章。希望研究人员进一步把调研做细做实,结合企业实践经验,以高质量的建言献策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省政府参事室常务副主任林晓英一行来校调研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