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来到福州大学看望慰问我校劳模和青年教师代表,向他们以及我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陪同看望慰问。

周联清与我校全国劳模付贤智、杨黄浩,省劳模郑仕标、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祁皑、省“五一巾帼标兵”洪婷婷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希望他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兴国强教,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及服务国家与福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指出,尊重教育要从尊重教师开始,高校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劳模和先进教师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大力宣传他们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事迹,引导广大师生从劳模和先进教师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全校和全社会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张龙燕)

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看望慰问我校劳模与青年教师代表——校工会饶春华拍.jpg

周联清与教师代表合影 饶春华 摄

上一篇:双节同庆 校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师生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建为什么这么蓝”首场宣讲活动暨福州大学“福建蓝”系列短视频发布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