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7日,校长付贤智院士率队先后赴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星云电子公司,李有财董事长热情接待了付贤智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技术研发以及未来的规划设想等,实地参观了锂电池检测、智能制造、储能及新能源汽车服务等研发技术和产品。付贤智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李有财董事长的创业成就以及多年爱校荣校的情怀,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学科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科研合作、共建研发平台、成果转化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付贤智校长在星云电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时代星云公司,黄世霖董事长与校长付贤智院士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黄世霖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发展情况和发展愿景。双方就储能、光储充检、能源转型、新能源汽车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的技术研讨,一致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陈伟斌)

上一篇:国际暨港澳台合作联合实验室培育项目启动暨责任书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数字中国研究院成果入选地球大数据支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