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到计划财务处实地调研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并亲切慰问财务工作人员。

陈国龙书记仔细了解计财处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计财处要紧紧围绕学校“11个一流”、“1445”战略工程和“百条攻坚任务”,对照创岗要求和条件,科学制定创建方案和计划,发挥女性力量和优势,扎扎实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做好创建资料建档,确保创建活动质量过硬、独具特色,真正创建成具有“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文明岗位。

在财务报账大厅,陈国龙书记亲切慰问正进行年终财务决算的财务人员,详细询问年终财务决算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计财处关于财务人员结构、报账服务、经费保障等工作的具体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财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鼓励财务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积极争取各类经费,持之以恒做大学校收入规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力量。(陈敏)

陈国龙书记深入计财处调研工作

亲切慰问正在工作的财务人员

上一篇: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共青团福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