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1日,团省委副书记李腾一行来到福州大学开展调研,并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腾副书记首先来到28号楼401宿舍,详细询问了大四学生学习就业情况,并围绕青年择业观、团支部建设、志愿服务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勉励毕业班大学生要加强核心课程学习,在行业和岗位选择上做好长远规划,积极到基层一线去实践锻炼。

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福州大学调研交流-李腾副书记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就业情况.JPG

李腾副书记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就业情况

随后,李腾副书记在学生活动室与八位学生代表座谈。八位学生代表来自不同学科、学历背景,既有创业青年代表、“互联网+”国奖得主,也有从事就业服务工作的学生干部、退役大学生和即将走上高校辅导员岗位、企业技术岗位的青年学生,同学们分别围绕科研学习、就业创业、学生工作、实习实践等方面做了发言。

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福州大学调研交流-研究生代表黄宇洲同学做青年创业工作发言.JPG

研究生代表黄宇洲同学做青年创业工作发言

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福州大学调研交流-本科生代表陈晓婷同学做就业帮扶工作发言.JPG

本科生代表陈晓婷同学做就业帮扶工作发言

李腾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统筹好人生价值实现与具体工作就业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适应角色转换,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坚持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他表示,团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学生就业和发展,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助力。(林敏)

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福州大学调研交流-李腾副书记同与会师生合影.JPG

李腾副书记同与会师生合影

上一篇:福建省数字经济联盟理事会会议在福州大学召开

下一篇:陈国龙书记深入计财处调研“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