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评估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法治工作实地测评,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纪委书记邹毅会见了专家组一行。

汇报会上,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测评指标,围绕领导和工作推动机制、规章制度建设、内部治理结构、法律风险防控、师生法治教育、师生权益保护、法治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法治工作成效等方面,向法治测评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座谈会、材料核查、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学校法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测评,对学校法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今后能进一步提升法治工作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

省教育厅评估中心专家组在我校开展法治工作实地测评 苏瑛荃 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福大学子在2022年第四届集成电路EDA设计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