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付贤智校长、杨黄浩副校长出席会议。招生考试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黄浩副校长传达了福建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研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环境,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双安全”,确保“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付贤智校长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研考严峻形势;紧盯关键环节,完善研考工作方案;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涉考舆情监控;要求学院应认真选聘工作人员,加强考生诚信教育,优化考生服务保障;各部门、各单位应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招生考试中心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3年我校研究生招生组考工作分工情况、研考期间自命题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各部处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领导和实施工作,确保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庄晓媛)

image.png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三种精神”践行者】李福山:心中有情怀,担当有力量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