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28日上午,2022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考评汇报会在行政南楼123、腾讯会议举行。全体校领导、考评小组成员、全校正处级干部、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主持。

25个校部机关、6个直属单位及附属实验学校负责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进行点评。陈国龙书记从“强化服务大局”“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效能”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的工作业绩。围绕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工作,陈国龙书记提出了“五个持续”的具体要求:持续聚焦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重点任务、持续建强管理队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筑牢安全底线。陈国龙书记强调:我们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做到心中有谋、脑中有帐,要跳出教育看教育、融入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要做到心中有师生,把工作做细做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加快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早日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福大篇章、贡献福大力量!(彭喆)

考评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点评

上一篇:第六届食品与健康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篇:材料学科主干课程知识图谱建设启动会 在福州大学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