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地区联络网2022年管理工作线上会议。国家基金福建地区联络网片区内各依托单位代表10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教育厅以及省外兄弟单位科技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福州大学科技处郭文忠处长主持会议,王心晨副校长致欢迎辞。

会上,科技处相关领导传达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院赵伟副院长、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科研处谭乐副处长分别就本单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

福建省科技厅基础处曾红月三级调研员从地方科技主管部门的角度,就一年来福建省基础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着重对福建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与会代表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政策及自身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实际问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黄枝)

上一篇:喜讯!我校杨黄浩教授获首批“新基石研究员项目”

下一篇:物信学院李福山研究员团队成果入选2022中国光学领域十大社会影响力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