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日前,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4名。我校校长付贤智院士以及民盟福建省委会委员、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翁祖铨2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经各选举单位选举,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原党委书记张天明,民进会员、化学学院教授张兰,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法学院副院长李智共4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此前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有6位党外代表人士担任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其中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教授姚立纲,民建福建省委会常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邱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志刚共3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省政协常委。(刘燕)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喜讯!我校杨黄浩教授获首批“新基石研究员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