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基于“数智底座”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林键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了福州大学“数智底座及信息化5A标准”的总体介绍,并对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智慧校园建设计划和实施进度做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需求进行现场交流。

林键副校长对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信息化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我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校信息化工作需要各个部门齐抓共管,把信息化工作当成阶段性重点工作来抓落实,切实推进“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实现“一数一源”,通过信息化平台提质增效。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用“双一流”标准抓好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数字化转型,构建信息化发展新格局;三是要坚定全校一盘棋,不走老路、弯路,遵循统一标准,坚持协同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支撑。(林伟伟)

会议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华特磁电公司奖学金捐赠及实验室联建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