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到福州大学,就人才平台和科学实验载体建设等方面展开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学斌,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及其他相关校领导陪同调研。

邢善萍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大学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和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两个机构科研创新工作和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她强调,推动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有力的人才保障,希望学校加大力度引才育才用才,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更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党政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校调研

上一篇:【主题教育】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带队赴闽侯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共建共创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福州大学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