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结果新鲜出炉,我校三名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特等奖。

我校共有十位同学晋级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的温跃茹同学获A类(研究生专业组)特等奖福建赛区第一名,法学院的黄朵同学获C类(本科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福建赛区第二名,经管学院的廖慧雨同学同获C类(本科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其他7位同学均获得各类一等奖,再次刷新了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赛事每年一届,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二十四届。(沈杏轩)

上一篇:校领导主持召开至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聚焦审核评估】福州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部署再强调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