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进一步明确迎评工作重点,强化各学院、各部门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6月7日上午,福州大学在行政北楼西32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部署再强调会议。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郭文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核评估各专班、各部处、各学院的联络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忠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当前迎评工作进展进行说明,并对联络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做进一步强调。

陈国龙书记做重要讲话1-宣传部摄.jpg

陈国龙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宣传部摄.jpg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强调,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现阶段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当前的“一号工程”。他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熟悉评估流程,通力协作。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指导,确保全校人员熟悉专家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的基本内容和形式,熟悉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各学院、各单位既要职责明确、各负其责,又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以专业化的素养全力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既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又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评估工作的关键性和紧迫性,认识到自己在评估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将思想统一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上来,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地投入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中。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联络员们要做到业务精通,熟知校情,能够快、准、稳地把握上级指令,做到上传下达、有效沟通,积极思考对策,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质量;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证联络员工作不断线,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及时补员,做好工作交接。部处、学院领导们要有担当精神,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真抓实干,周密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文/蒋麓 图/陈金秀)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特等奖

下一篇:【主题教育】福州大学赴教育部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举行共建挂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