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5日晚,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主题晚会在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举办。福州大学晚霞艺术团的老教师参与打造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晚会在晚霞艺术团热情洋溢的舞蹈《中国红》中拉开序幕,一场承载着红色基因、群众梦想、地方文化的诗乐舞蹈轮番上演,歌曲《向往》、朗诵《美丽中国梦》、闽剧《传统曲牌舞蹈》等节目把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霞艺术团的歌曲《向往》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老教师用歌声表达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歌声激励年轻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营造出浓郁的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精彩的演绎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得到极高评价。

据悉,本场主题晚会由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洪山镇党委、洪山镇政府、福州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19个单位联合举办,晚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线下限人数观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当晚客户端点击量超68万。近年来,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与怡山社区加强五方联动服务机制,为学校老同志和社区居民举办义诊活动和养老健康知识讲座、举行“拗九节”送甜粥、“态度红歌会”活动等暖心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将继续加强与怡山社区的共建,为老同志开展文化养老、科学养老、时尚养老等多样化的活动,更好地为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创造条件、提供平台。(王毅)

晚霞艺术团在演出现场 -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jpg

晚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与相关院企签约合作研发“肺癌一体化AI诊疗平台”

下一篇:石油化工学院特聘教授S. Ted Oyama荣获2023年度“美国化学会乔治·A·欧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