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9月17日上午,在福州召开的第十届海西胸外论坛开幕式上,我校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厦门天允星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肺癌一体化AI诊疗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项目组参与方代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陈椿主任、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黄立勤教授和厦门天允星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粱总经理签署了校、院、企三方合作协议,合作研发“肺癌一体化AI诊疗平台”,以实现肺癌诊疗全流程的智能化和精准化。该平台的研究内容涵盖早期筛查、多模态数据诊断、精准手术方案制订以及治疗预后评估等多个方面,可极大推动智慧医疗建设和医疗服务模式创新。

目前,三方已在校企合作项目、省科技创新联合重大项目、高校产学研合作、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上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在软件平台研发、高水平论文、专利、软著、标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杨巧宜)

签约仪式现场

校院企三方签约

上一篇: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翁惠明副厅长来校讲座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大晚霞艺术团参加社区主题晚会 线上点击量超6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