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5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翁惠明受邀参加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州大学—互动高峰学术论坛,并作题为“强化高效率用地,保障高质量发展”行业发展前沿讲座。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紫金矿业学院、福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翁惠明副厅长结合我省土地利用存在问题,详细讲解我省深化节约集约用地的主要思路,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加强项目源头管控、倒逼盘活存量、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讲座还分享了省内外节约集约用地的典型模式和经验做法。最后,他在讲座中倡议全社会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守好宝贵的土地资源,取之有度,用之有节,促进节约集约有序用地,推动建设用地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州大学—互动高峰学术论坛是在《福建省自然资源厅 福州大学教学科研与行政管理良性互动合作框架协议》指导下展开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推动厅校在政产学研层面的合作交流。讲座后,翁惠明副厅长在各相关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地矿博物馆。(李杰)



上一篇:“智能+”助力福州大学工程实践教育转型升级

下一篇:我校与相关院企签约合作研发“肺癌一体化AI诊疗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