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日前,以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室和Arduino开发项目实训室等为代表的一批公共实践教学平台,依托我省唯一的综合性工程训练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上述平台引入了国内先进的多型号六轴(透明)工业机器人工作站、虚拟仿真工作台和Arduino开发平台等设备,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我校工程实践教育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近年来,福州大学重视以“智能+”为工程实践教育升级赋能,并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计划暨“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中明确提出,学校将围绕新工科建设需求,规划建设一批“智能+物流”“智能+建筑”“智能+制造”“智能+电气”“智能+机器人”等公共实践平台,不断发力“智能+”领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郭翔)

六轴(透明)工业机器人工作站

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工作台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交流会举行

下一篇: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翁惠明副厅长来校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