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于12月27至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和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等承办,南京市健美健美操协会等单位协办。

福州大学啦啦操队1998年成立,由来自各个学院的非专业队员组成,在体育教学研究部副教授李粲教练悉心指导下,一直以来,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本次赛事,校啦啦操队在李粲教练带领下,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殷祉、程莉渊和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黄思艺等同学出战,荣获2022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双人爵士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2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上一篇:体验传统艺术魅力 探寻民俗文化价值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开展“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环境社会学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