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近日,福建石油与福州大学紫金氢能科技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在福州建设全国首座氨制氢及加氢一体化示范站。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福建石油签署的第6份合作协议,福建石油的企业“朋友圈”又添了一名新成员。

去年,集团公司与福建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此背景下,福建石油紧扣发展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大与地方政府、企业及高校的交流力度,在经营管理、网络发展、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合作近30个项目,超50%的项目将在今年落地,着力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节选)

此外,福建石油积极做好与高校的互动合作,集聚产学研合力。他们先后前往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当前氢能产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就液氨现场制氢在加油站的推广和应用等项目开展深入探讨交流,探索多种技术路线和多样化建站模式。与福州大学一起共同作为创始单位,全力推动福建协同创新院氢能产业分院的筹建,让新技术走出实验室,在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中,实现共同提高。


中国石油报:http://enews.sinopecnews.com.cn/zgshb/html/2022-06/07/content_8673927.htm?div=-1


上一篇:【中化新网】邵武市 福州大学共建氟新材料研究院

下一篇:【福建日报】促进人工智能赋能福建文化产业

分享到: